大陆可用免费PNG图库


1. CleanPNG

CleanPNG是一个提供透明背景的免费图库,收录超过 300 万个具备透明背景的 PNG 图片,素材都有相当好的画质分辨率,无限制免费下载额度,加载很快。


2. Imgbin

Imgbin提供由设计师创建的数百万免费透明PNG文件,供设计师使用。免费用户每天只能下载2张图片。加载较快。


3. PngHero

PngHero包含超过5500万张免费下载的透明PNG图像,加载速度一般。


4. Pngimg

Pngimg号称全世界最大的PNG透明背景图库,拥有100000多张免费PNG图像可用于设计和网页设计,具有最佳分辨率和质量。加载较慢。


5. PngPix

PngPix是一个提供免费透明PNG图像下载的图库网站,打开速度很快,素材分为政治人物、明星、自然、体育和物品水果等十多个类别,每一张素材质量都很高,抠得很干净。


6. Pngtree

Pngtree图片素材站成立于 2016 年 12 月,现在拥有数百万个图形资源供所有人免费下载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免费 PNG 图形资源平台,为所有专业设计师和有设计技能的人提供资源服务。目前全球超过 10 万名设计师加入这个平台,通过上传分享设计作品,并提供免费商业版权许可证,提供丰富的免版税 PNG 图像、矢量图、背景图、模板、文本效果等图形资源免费下载,每天都会更新 500 多张。只要注册就可以每天 2 次免费下载的机会。加载快。


7. StickPNG

StickPNG是国外的一家提供免费PNG插图资源的素材站点,目前提供超过36000张透明背景图片免费下载,加载较慢。


8. kingkPng

kingkPng是高质量的免费PNG素材图库,拥有数百万张透明图像,创建于2019年10月13日,专门分享几乎都是由会员上传的非版权各式各样的PNG图像资源,免费无限下载,仅支持英文关键词搜索。加载较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