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智能软件


1. FUTUREPEDIA——AI百科

FUTUREPEDIA是最大的AI工具目录,每天更新。


2. AaasAITools——AI应用工具

AaasAITools是生成式AI工具目录,是您获取新AI工具和每日AI新闻的来源,可帮助您将创造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。


3. AI2045——AI应用工具

AI2045探索面向未来的 AI 工具。


4. Gpt3Demo——AI市场

Gpt3Demo是AI实时市场地图,可以搜索发现各种AI软件。


5. AllthingsAI——AI市场

AllthingsAI致力于发现最新的人工智能工具、服务和资源,整理了很多人工智能工具和服务的完整资源。


6. AI-Writer——AI写作

AI-Writer支持 N/A/I卡 GPU 加速。采用RWKV 模型,比 GPT 更快!提供多种训练模型。介绍页点击这里,网页版点击这里,大陆环境需要Github加速,使用Chrome写得最快,可以每次续写500字。


7. Style2paints——AI上色

Style2paints是最强的线描图画上色工具,不需要安装任何环境、做任何配置,下载然后双击即可,就可以给一个线描图画上色了。介绍页点击这里


8. CodeFormer——AI盲脸修复

CodeFormer是南洋理工大学 S-Lab的研究项目,可以使用代码簿查找变换器实现稳健的盲人脸修复,功能非常强大,目前免费。介绍页点击这里


9. TopazLabs——黄玉实验室

TopazLabs由人工智能驱动,使用尖端的图像增强技术,神奇地提高照片和视频质量,同时提供自然的效果。将视频智能升级到 8K、增强、锐化、消除噪音、稳定和调整fps,非常强大。


10. ViesusCloud——维瑟斯云

ViesusCloud是用于批量图像增强的强大 API,基于云的AI解决方案,可增强和升级照片。智能分析照片以执行所需的增强步骤,智能校正色彩、亮度、对比度、锐度,检测和消除红眼。


11. Theres an AI For That——人工智能数据库

Theres an AI For That每日更新的AI 使用实例,有多种分类聊天机器人和免费工具。


12. Web-AI-Archive thelist—— AI 3D设计项目页面列表

Web-AI-Archive thelist 3D设计的应用项目网页列表。


13. GPT-3 DEMO—— AI 3D设计项目页面列表

GPT-3 DEMO是一个收集ChatGPT、Al和GPT-3应用和用例的网站,目前网站收集了613个应用,细分高达100多个分类其中包含AI聊天、AI创作、编程、A/B测试、设计等。